Quote of the day

史畢克勞歡樂波爾多







漂鳥集為「五適紅酒」準備的酒杯是史畢克勞「歡樂」家族的波爾多酒杯(Spiegelau Festival  Bordeaux)

Spiegelau - 台灣譯作「史畢克勞」,大陸叫做「詩杯客樂」,是來自巴伐力亞,有500年歷史的德國品牌。16世紀,史畢克勞生產鏡子和玻璃珠寶飾品頗受歐洲宮廷喜愛。19世紀中,史畢克勞生產精巧的玻璃聞香瓶在歐洲風靡一時。20世紀初,工廠經歷了一翻重建與現代化,專注於水晶玻璃器皿的生產與製作技術創新。

史畢克勞擁有獨家專利白金製杯技術,經獨立實驗室測試認證,經1500次洗滌仍保持完美無瑕、晶瑩剔透。長久以來,「史畢克勞」一直擁有「酒杯中的賓士」美稱,也贏得杜拜帆船飯店、四季酒店等許多世界頂級飯店餐廳選用。

紅酒杯中最奢華尊貴的品牌Riedel,據聞就是由史畢克勞代工。2004年經由收購,史畢克勞正式成為Riedel集團的成員。

每年生產兩千萬只酒杯,史畢克勞努力的目標是將愉悅的品酒經驗,成為人人精彩生活中的一部分。「平價優質」,這和「五適紅酒」的精神相符。對大多數的人來說,小心翼翼地抓著一只幾千元的酒杯、緊張兮兮地啜飲著一口幾萬元的紅酒,這也許會是深刻的記憶或是炫耀的話題,但絕對不會是輕鬆歡樂的品酒經驗。

所以,請您放輕鬆,這是平易近人的好酒杯,史畢克勞歡樂波爾多。Cheers!

###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